close
張家輝 全裸挑戰激情戲 角逐亞洲電影大獎的《紅河》昨又出現了新焦點──那就是張家輝在影片中首度大尺度出演露臀、裸體等激情床戲。為此,記者致電採訪了正在電影節上角逐最佳男配角獎的張家輝,他表示激情戲極具挑戰:我可是豁出去了。據悉,張家輝在《紅河》中飾演一個為情所困的中年男人,電影一開場就是他和前女友的一段激情戲份,據說張家輝之前從未參與過如此大尺度的表演,而且開拍第一天就上演激情戲,對於張家輝的挑戰可不小。導演為求逼真還一再要求女演員少穿點,拍攝真實點,就更讓張家輝感到害羞,遲遲無法進入狀態。 張家輝說:我很喜歡這個心路歷程比較複雜的角色,我既然接受了這個人物,就應該接受他在戲中的所有經歷,無論是他殺人也好,還是一開場就做愛,我想我都豁出去了。被問到怕不怕老婆關詠荷吃醋時,他回答:這是我工作上的事情,她也是演員,而且這個小人物的生活中發生這些事情也很正常,他又不是去強奸,去做壞事,所以她不會反對啦。有趣的是,張家輝拍攝完這部電影回香港還跟黃秋生吹噓說:我這回拍了一部床上動作戲,比你之前拍的更放蕩,動作更漂亮。結果黃秋生樂呵呵地回答說:我現在可是不拍了。對於一部中美合拍的愛情大片來說,張家輝認為片中的激情鏡頭在所難免,對於人物關系的發展和交代都有著重要的作用,絕非為裸而裸,實際上是這個人物命運沒有歸宿,終日放浪形骸的表現。 據消息人士稱,電影中這些激情鏡頭對劇情的進展和張張關係矛盾的展開有著巨大幫助,卻有可能超越內地審片尺度,很可能難逃大剪刀的命運,永遠也無法得見天日,如果真是那樣,必然會讓觀眾感到遺憾。張家輝也很擔心自己大膽出演的突破鏡頭無法通過審查,這一懸念,恐怕要留待影片上映之後才能揭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1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